Sweet of Infinite World

♪ -Winnie 霓霓- ♫
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♥ 0 - Inspirit -

愛你們的我回來了 xD
我的回歸耶!! 還不舉手掌聲歡迎 :P (( 眾人: 丟~!!

話說我的部落格真的生了很多很多的蜘蛛網了 =0=
因為做工的關係都沒辦法好好更新這裡..
好想念以前讀書的時期..
沒事都喜歡上上部落格跟朋友們聊聊天..
現在呢 欸 別提了 /.\
我看都沒人記得我了 /.\
而且以前都會時常的更新部落格的設計..
讓部落格美美的不一樣的新設計..
現在呢? 懶人的我懶得這麼做了 ><
根本就把這個部落格給遺忘了 ==
其實偷偷滴說 我還有另外一個部落格 ((噓 哈哈哈
沒想到吧? 那個可是私有部落格不得公開 :P
可是也很久沒更新了 =0=
算了吧
都沒時間上這些網站了..
以前讀書放學回來就上FB啊、微博啊、Instagram啊、Twitter啊、後援會的..
現在呢?!
根本就泡在微信最多=0=
FB、微博、Instagram都很少上呢..
至於Twitter跟部落格一樣被我遺忘很久了 ==
根本就是廢棄了..==

好了、不說了..
下次更新根本不知道幾時了==哈哈哈

素材我都洗了~原諒我/.\
現在只剩下BigBang的素材要的親請到下面這個網址:↓

素材♥

标签:


0 条评论 posted :

发表评论


I'm Winnie

Annyeonghaseyo^^
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:D

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Naimi Amiesya
Edit By: Winnie
Logo & Cursor: BabeX eling
Some Stuf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