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of Infinite World

♪ -Winnie 霓霓- ♫
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♥ 0 - Inspirit -

hi,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:)
我再次回來了 xD
有沒有想我啊 ?
話說不知道還有沒有親辜記得小女子? ><
小女子消失在部落格很久滴說 QAQ

因為小女子離開了他鄉去到了JB做工 /.\
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沒辦法一直在部落格、FB、Twitter時常出現 =w=
而小女子在"三月份"正式畢業了 xD (也就是失業/.\現在是失業人士~欸)
也在三月份里去了蠻多的地方、玩得很痛快 ^^
現在的我正在等著SPM的成績放榜 :D
希望成績不要太爛、我只希望及格就好 =0=

相信再過不久小女子又會再次消失在這裡 /.\
希望跟我聊過天的親都不要忘記我啊 T^T
我會想念你們的~~~

在最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做人的辛苦 ><
一失業就沒有薪水的痛苦 QAQ
沒錢用真的很慘 /.\
尤其是在想買東西的時候一想到"沒錢"都快哭了 =^=

希望過了三月我的做工能順順利利的了 :)

還有就是啊~~~
在這次的回歸里我換了我部落格的設計唷 ^^
這個設計可是新的設計 :)
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:D

啊~~~
差點忘了有件事要告訴你們~
就是啊~
原本我有分享一下素材的現在因為很少在部落格了~
所以把之前分享的素材給取消了 ><
不好意思啊~各位

如果我再次消失在這裡的話各位親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:)

詳情

标签:


0 条评论 posted :

发表评论


I'm Winnie

Annyeonghaseyo^^
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:D

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Naimi Amiesya
Edit By: Winnie
Logo & Cursor: BabeX eling
Some Stuf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