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of Infinite World

♪ -Winnie 霓霓- ♫
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♥ 0 - Inspirit -


因為你們這群好姐妹、好朋友我的生活才精彩 ^^
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..
只有你們是我永遠的好姐妹♥
當然這些年里我們有吵過架..
不過最後還是會和好 :D
而且我們是越吵越好的那種..
想說某些人如果你只會利用我們的友情和破壞我們的友情的話..
請你滾遠一點!!
我們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脆弱..
謝謝琳你寫的那篇作文 :P
抱歉、現在才知道你寫的是我><
是的`在小學四年級時你是轉學過來的~
有點陌生..
不過第一個接近你認識你的是我^^
很高興過後我們成了好朋友一直到現在..
雖然有時候我會不滿意你的作風..
因為你從來沒考慮我們這些朋友的感受就擅自做決定..



标签:


0 条评论 posted :

发表评论


I'm Winnie

Annyeonghaseyo^^
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:D

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Naimi Amiesya
Edit By: Winnie
Logo & Cursor: BabeX eling
Some Stuf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