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of Infinite World

♪ -Winnie 霓霓- ♫
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♥ 0 - Inspirit -

我不在是五年前的我了!!!
我真的變了~
從前的我是這麼的堅強..
現在的我就像會突然爆發是的!!

以前的我從來就不是個"愛哭鬼"
然而現在的我卻是個"愛哭鬼"
一點小事就只會哭的我..
覺得自己非常的沒用!!
以前是放聲大哭..
現在卻是無聲無息的哭~
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..
有些事是必須藏在心裡的:'')

從前的我是個聽話的小孩!!
現在的我卻是叛逆的小孩!!

我不想這樣啊/.\
我想要的是以前的我..
現在的我非常的討厭自己!!

最近真的感覺到我變了!!
變得懦弱T^T
不再像以前一樣堅強><
可是卻是現在的我..
是自己沒辦法接受的自己!!

究竟要怎樣才能回去以前的我..
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都有非常大的缺點!!
我想改!!真的很想改!!!
是人都會有缺點..
沒有完美的人..

雖然現在朋友和好姐妹們都還在身邊陪著我..
可是我怕有一天大家都發現我變時而離開我:'(
我真的很怕這天的到來..

今天在學校里學到了很多、也知道原來自己已經變了!!!

雖然剛剛下午時去打了球心情比較好了點..
可是只要一想到自己變了..
就非常的擔心和難過~

將來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/.\
老實滴說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屬於"自己"的"夢想"
只要每次朋友或家人問我改次畢業後要做什麽工時..
我都會無言==
因為我自己到現在還不知道..

世界和時間一天一天的改變..
我的夢想依然是/.\

"某位男人"我不是你能玩得起的玩偶..
更不是你能傷得起的人..
愛情是不能拿來當成遊戲的~

要我真心的喜歡一個人很難..
要我痛恨一個人卻是非常容易的~
所以請你適可而止吧:'')
希望一切歸回原點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曾經真心的喜歡過那麼一個男人..
最後的結局就是被傷得很深/.\
是從來沒開始的愛情就已經被某人破壞了.. ((所謂的第三者))
之後的相遇在一起卻是非常痛的經歷..
一切都不值得回憶了:")

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未來要走要經歷..
我不曾恨過你!!真的
所以一切回歸最初的我們..
開心的過著日子~
還是最好的朋友 :)))


一切就像這篇文章一樣到此為止!!
努力改變自己!!
為自己加油、♥
李欣霓怎麼會因為這樣而打敗呢???!!
李欣霓是堅強的!!

0 条评论 posted :

发表评论


I'm Winnie

Annyeonghaseyo^^
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:D

History





Template By: Naimi Amiesya
Edit By: Winnie
Logo & Cursor: BabeX eling
Some Stuff: